啾啾啾啾星呀

上一篇 下一篇

这天下,终究是我们的

天将降糖于cpf也,必先锦鲤蹦跶,而后纯粉劳其筋骨,毒唯嘴炮撕逼。
不建议去微博开群,知道之前xfxy的都懂。
不建议下场互怼,气自己,也给蒸煮招黑。
得习惯这种常态,毕竟盯着我们的不止有黑,还有深柜。
手动卡卡卡别去看被自己卡的人说了什么,卡得掉是赚了,这次卡不掉下次肯定能卡掉。
摆正自己的位置,虽然是夹缝中生长的rpsf,但也别玻璃心,这个别玻璃心具体指什么我也不知道,毕竟就我个人而言,除了时间,没有其他事可以消磨我对两位的喜欢。
关于两位的代言产品,尽力而为就行,点点滴滴都是爱。

最后,这天下,终究是我们的!你得坚信这一点!哥哥们对zhnh双担的喜爱大家有目共睹,现在dw跳跳罢辽,哪个圈都有的事儿,目光放长远点,跟哥哥们携手走花路的可不是dw啊!

最后的最后,能不能给写文的太太留点儿地方,互怼的出门右转微博左转qq空间,黑子手动拉黑,每次tag看下来一片雷同,我喜爱的小文文,有爱的有理有据的小分析才真真夹缝中生存!!!!!!!

如有不对等会儿转个人可见

评论(15)
热度(81)
©啾啾啾啾星呀 | Powered by LOFTER